kaokaokao 我们做出模型了哼哼!计量老师打倒你!

人大概都是喜欢讲废话的。

如果没有废话,人会寂寞死的吧?

总是会在一些时候觉得,做什么都没意义。

想来想去,就会更无趣,虚无感浮上心头。

对抗虚无感,有些人睡一觉起来就扔掉了。

有些人,一辈子的大部分时间都虚无掉了。

人是如此不同,人生最后又没什么大不同,

真是件不可思议的事。

而我,还要在虚无感里想奔跑成长的故事,

这不是令人发指,还是什么?


懵懂无知的时候,我们都不经意间把未来的生活方向安排好了。
难怪越长大我们越不懂自己。
过于执拗,真的等于瞎折腾。



一群人聚在一起,总有个什么人是你特别特别喜欢的。

不然这样的聚会你不能每次都争取出现,总有这个或那个原因。

若一群人中,大家都没有特别想要在一起的人,

那么这样的相聚也不会持久超过三次就散了。

有些人注定是要来来去去的,有些人注定是做一颗守侯的树的,

无论怎么各式各样,幸福宁静的心永远是每颗树最高贵的美德。



我们的一生总要遭遇到离开心爱人的痛苦,那可能是分手,也可能是死亡。

对此即使我们早有准备,也无力承当。

人类唯一应该接受的教育就是如何面对这种痛苦,但是从来没有人教给过我。

我们都是独个地默默忍受,默默摸索,默默绝望。


每一点点小事,我都指望能立马搞定,不然就急躁。若各种各样的小事积在同一个时间里发生,简直是要了人命。

假如心里能装下事,又不太把它当回事就好了。


博客也好象家,只要你想回来,钥匙总能把门打开,任你肆意打滚。

这样想,写博客就不是负担,而是温暖了。


========================================================================
已经不喜欢这个人的声音了
听起来 似乎还有点不适应 为什么曾经觉得那么的温暖 现在却觉得那么的刺耳

收藏夹翻到她的bo
文字依然让我动容

(要不您改写书去?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标题党= =+
计量模型去死……
摸头……我们需要一些东西来满足过于空虚充斥着性冲动的生活

....u。。。博客排列出问题了。。

to coto
计量模型是杯具 抱住
啊哈哈 说的好 等着你的gv呢、、、

to 小香
估计是浏览器问题。。?

臥槽。。當是強哥受刺激了囧
對於以上文字相當多的人都會有相似的共鳴吧……啊。

姆力克

笨蛋&傻帽的窝

甜蜜小夫妻(男男注目- -
小S----笨蛋 小M-----傻帽 (亲家:KISHI
皮相分析

翾夏

Author:翾夏
=XQ=泡泡=99=闲情(大误= =
属性:
无良甜食控
无时无刻发呆
前脚说话后脚睡着

萌点:
万物皆有可能
雷点不知深浅

falcom又爱又恨
富奸万年敬仰
碟摊驻足
图本怀揣
少年向大好
少女心泛滥
偶尔蜀黍怪阿姨
yy是王道
冷气靠我造


现状:
浑浑噩噩跌跌撞撞
脑抽经常当机家常

友达最高亲人万岁
至爱动漫图控不能

to: I'm waiting for you here & now

醍醐卖油
类别
有才聚集地
管理者ページ
伶克斯
花田屋本铺-花田兔子 花田屋本鋪
天球堂画报-椎名优 サイト名「天球堂画報」
調色舎飯.-白饭 調色舎飯.
涂涂画画我快乐-吉吉 涂涂画画我快乐
‘lin.-Lin ’lin.
the 5.th season-小5 ’lin.
Disaster//-囧囧 囧囧
動漫畫創作交流の宅 動漫畫創作交流の宅
应援君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狩猎幽灵X风雨特刊
找呀找呀找朋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踩吧踩吧 俺是大白菜~
next 1827 是的 乃么看错 啊哈哈 这个bo何时才能到1827噗嘎
这个人只是抽住了
free counters
酱油铺子
圆滚滚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