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 嗷嗷!

人参!!!乌拉乌拉乌拉!!!!

乃们是故意让我这么早就这么激动的是伐!!!

表对我这么好呀。。我会骨头轻的。。。

啊啊 正事
两天的招新结束了 虽然人不多 但是大家都很尽力了!
感谢来帮忙的无名社的孩子们!
万分感谢从市区过来的和么吃饭就赶来的片翼的好碰友们!
十万分都不够的感谢着社研组的大家!我爱你们!(即使被说告白当饭吃我还是要说

好吧虽然我很2很抽很NC WS+无聊+下限
还是很感谢你们!

个么这个人就脑子不清醒了呀
左边是传说中的社郎。。? 右边。。!!锵锵 是花痴状的我~~

好幸福呀 感觉要飘起来了
+ +

aoaoao


啊哈哈。。
其实这两天脾气很糟糕
也碰到了一些让人崩溃的事情
突然想到了那句谁谁说的话“有的人碰到点屁大点的事就以为天塌了”
我努力去依照书上的话回忆
然后发现其实我以为受过的那些创伤
只不过是些小小的瓦砾

因为被包裹的太好 所以以为世界都是自己的- -
初衷不变:“life is nothing but an adventure enjoy it”


(啧。。妈的深个屁情啊 睡觉去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姆力克

笨蛋&傻帽的窝

甜蜜小夫妻(男男注目- -
小S----笨蛋 小M-----傻帽 (亲家:KISHI
皮相分析

翾夏

Author:翾夏
=XQ=泡泡=99=闲情(大误= =
属性:
无良甜食控
无时无刻发呆
前脚说话后脚睡着

萌点:
万物皆有可能
雷点不知深浅

falcom又爱又恨
富奸万年敬仰
碟摊驻足
图本怀揣
少年向大好
少女心泛滥
偶尔蜀黍怪阿姨
yy是王道
冷气靠我造


现状:
浑浑噩噩跌跌撞撞
脑抽经常当机家常

友达最高亲人万岁
至爱动漫图控不能

to: I'm waiting for you here & now

醍醐卖油
类别
有才聚集地
管理者ページ
伶克斯
花田屋本铺-花田兔子 花田屋本鋪
天球堂画报-椎名优 サイト名「天球堂画報」
調色舎飯.-白饭 調色舎飯.
涂涂画画我快乐-吉吉 涂涂画画我快乐
‘lin.-Lin ’lin.
the 5.th season-小5 ’lin.
Disaster//-囧囧 囧囧
動漫畫創作交流の宅 動漫畫創作交流の宅
应援君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狩猎幽灵X风雨特刊
找呀找呀找朋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踩吧踩吧 俺是大白菜~
next 1827 是的 乃么看错 啊哈哈 这个bo何时才能到1827噗嘎
这个人只是抽住了
free counters
酱油铺子
圆滚滚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