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用SAI无伤乃

开这个bo的初衷是,寒假的某天,和coto说起bo的问题,她说“要不要开个站放画?”于是就有了现在这块小破地= =
事实是
在之后长达半年的时间里。。正正经经的画除了贺图一幅都没画过(XDDD这是懒人的时代!
而贺图还都是草稿啊哈哈。。(瓦是色弱不是。。
甚至在很久以后我才知道 原来ps是能画出线来的= =+

coto酱的生日贺图~
啊哈哈。。祝乃过去一个月的生日快乐><
抱歉瓦是脱稿大王
观看时请戴护眼工具 看完请勿忘眼保健操。。
ps 背景无。。瓦相信乃p的一定比瓦做的好。。OTL
to coto
感谢西西客串颜色指导~ 瓦是色弱瓦怕谁。。反正乃们看到的和我看到的不一样啊哈哈!(殴



自我满足。。慎入= =
昨天和卡桑聊天
说道未来的方向
高三的那个五月 我就决定了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虽然那时几乎所有的人都对我说我不适合这一行
现在看来 他们应该是正确的
可是我一再提到的负责 到底是对谁呢
也许想要和必须要 有的时候是不矛盾的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omg,我哪里指导了。
大图不错诶

555555555
我好废材

乃选择了啥子哦?

to 西西
不不 乃帮了瓦很多呢~ 大拜!

to冥子。。
咳咳这是个人抽风请勿追究=3=

姆力克

笨蛋&傻帽的窝

甜蜜小夫妻(男男注目- -
小S----笨蛋 小M-----傻帽 (亲家:KISHI
皮相分析

翾夏

Author:翾夏
=XQ=泡泡=99=闲情(大误= =
属性:
无良甜食控
无时无刻发呆
前脚说话后脚睡着

萌点:
万物皆有可能
雷点不知深浅

falcom又爱又恨
富奸万年敬仰
碟摊驻足
图本怀揣
少年向大好
少女心泛滥
偶尔蜀黍怪阿姨
yy是王道
冷气靠我造


现状:
浑浑噩噩跌跌撞撞
脑抽经常当机家常

友达最高亲人万岁
至爱动漫图控不能

to: I'm waiting for you here & now

醍醐卖油
类别
有才聚集地
管理者ページ
伶克斯
花田屋本铺-花田兔子 花田屋本鋪
天球堂画报-椎名优 サイト名「天球堂画報」
調色舎飯.-白饭 調色舎飯.
涂涂画画我快乐-吉吉 涂涂画画我快乐
‘lin.-Lin ’lin.
the 5.th season-小5 ’lin.
Disaster//-囧囧 囧囧
動漫畫創作交流の宅 動漫畫創作交流の宅
应援君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狩猎幽灵X风雨特刊
找呀找呀找朋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踩吧踩吧 俺是大白菜~
next 1827 是的 乃么看错 啊哈哈 这个bo何时才能到1827噗嘎
这个人只是抽住了
free counters
酱油铺子
圆滚滚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