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是什么 可以吃嘛=,=

好累好累好累
明明一直在做事情 却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去学滑冰
不停地画画
不断地迟到
今天居然无预兆地睡到了马哲课开始 整个厅只剩下了我一个
于是发完消息 看到那句大家都说你不要来了 就又睡了过去 直到十一点五十八分 很熟很熟

感谢陪我去买东西的咩 其实天真点有什么不好 话说下次逛街请换合脚的鞋子我们像是装了马达的蜗牛 但这马达是烧柴油的 走了很久 么买什么 精神享受很重要嘛(明显是么钱了撒

对不起p 乃知道我的速度的 即使只收到一条短信我也还是诚意满满啊 表忘了松江很冷啊很冷啊
穿凉拖发消息乃怎么能不感动!

以上

ps 希望过完这个星期 我能够正常起来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姆力克

笨蛋&傻帽的窝

甜蜜小夫妻(男男注目- -
小S----笨蛋 小M-----傻帽 (亲家:KISHI
皮相分析

翾夏

Author:翾夏
=XQ=泡泡=99=闲情(大误= =
属性:
无良甜食控
无时无刻发呆
前脚说话后脚睡着

萌点:
万物皆有可能
雷点不知深浅

falcom又爱又恨
富奸万年敬仰
碟摊驻足
图本怀揣
少年向大好
少女心泛滥
偶尔蜀黍怪阿姨
yy是王道
冷气靠我造


现状:
浑浑噩噩跌跌撞撞
脑抽经常当机家常

友达最高亲人万岁
至爱动漫图控不能

to: I'm waiting for you here & now

醍醐卖油
类别
有才聚集地
管理者ページ
伶克斯
花田屋本铺-花田兔子 花田屋本鋪
天球堂画报-椎名优 サイト名「天球堂画報」
調色舎飯.-白饭 調色舎飯.
涂涂画画我快乐-吉吉 涂涂画画我快乐
‘lin.-Lin ’lin.
the 5.th season-小5 ’lin.
Disaster//-囧囧 囧囧
動漫畫創作交流の宅 動漫畫創作交流の宅
应援君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狩猎幽灵X风雨特刊
找呀找呀找朋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踩吧踩吧 俺是大白菜~
next 1827 是的 乃么看错 啊哈哈 这个bo何时才能到1827噗嘎
这个人只是抽住了
free counters
酱油铺子
圆滚滚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