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itle

看了漫漫长路
好吧其实我完全没有被感动到。。
果然是老了 没心没肺

唯一闪到我的 是刚刚开始五分钟 两个小女孩的臆想
阳光洒进来 美的要死要活

少女洁白的皮肤 交错的头发 重叠的小腿
还有那独有的小天真 美好到嗷嗷叫(被我写的真色情。。。

之后的 大概是那个老师说的话

要开始一段新的关系并不容易 但更不容易的是结束一段旧的关系
你的人生只能由自己决定

都是陈腔老调 我却看的心里刺疼
或许我也改狠下心来和这个掏浆糊的自己说再见了?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要死……为什么你写的东西完全看不懂捏?=''=

瓦两个室友都看了 漫漫长路
都觉的很无聊呢
(真开心当时瓦就一点兴趣都没有啊 OTL)
不过鉴于 瓦那么喜欢笃姬 难保瓦不会喜欢这部
(喂喂 这两部没啥关系吧)

No title

to 小雪
这叫意识流。。(抽

to由希
嘛。。。其实就是少女 很少女的东西罢了。。。
笃姬和它还真么联系
不过补不长 可以去看看撒

姆力克

笨蛋&傻帽的窝

甜蜜小夫妻(男男注目- -
小S----笨蛋 小M-----傻帽 (亲家:KISHI
皮相分析

翾夏

Author:翾夏
=XQ=泡泡=99=闲情(大误= =
属性:
无良甜食控
无时无刻发呆
前脚说话后脚睡着

萌点:
万物皆有可能
雷点不知深浅

falcom又爱又恨
富奸万年敬仰
碟摊驻足
图本怀揣
少年向大好
少女心泛滥
偶尔蜀黍怪阿姨
yy是王道
冷气靠我造


现状:
浑浑噩噩跌跌撞撞
脑抽经常当机家常

友达最高亲人万岁
至爱动漫图控不能

to: I'm waiting for you here & now

醍醐卖油
类别
有才聚集地
管理者ページ
伶克斯
花田屋本铺-花田兔子 花田屋本鋪
天球堂画报-椎名优 サイト名「天球堂画報」
調色舎飯.-白饭 調色舎飯.
涂涂画画我快乐-吉吉 涂涂画画我快乐
‘lin.-Lin ’lin.
the 5.th season-小5 ’lin.
Disaster//-囧囧 囧囧
動漫畫創作交流の宅 動漫畫創作交流の宅
应援君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狩猎幽灵X风雨特刊
找呀找呀找朋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踩吧踩吧 俺是大白菜~
next 1827 是的 乃么看错 啊哈哈 这个bo何时才能到1827噗嘎
这个人只是抽住了
free counters
酱油铺子
圆滚滚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