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俺来了~

- -这么high干嘛我也不知道。。。
发现俺有向由希发展的趋势啊哈哈

所以赶紧来更一篇。。。以正吾身(有啥好正的。。

总结下最近的日子好了~

前阵子的考试地狱真是不堪回首- - 两天只睡四个小时,第二天的晚上我认真的思考了凌晨五点要不要睡的问题,脑子里不断回想了诸如隔天报纸出现“SJ大学城某学生考试当日猝x床上”从而引发广泛社会讨论推进新一轮教改的yy
终究还是屈服于二小时理论上去眯了会

于是当第二个礼拜一天只睡一个半小时的时候我深深感到了什么叫超越无极限

考完后的通宵很好很high 果然和社研组在一起不论在哪里都能很快乐!
引用小雪的话“每学期一次的网鱼通宵果然是最值得期待的事情 没有之一”嘛就算记错了也请忽略不计吧~
很好很开心 不论是鸡公堡我们大声喧哗遭到诸多白眼 (多谢小雪的可爱多!
还是乐购的采购顺便拐了loli做财长~~(性格很合适哈哈
还有去买硬盘时大家一起哈气无告到人家关门 到一路迷着去了网鱼
让人难忘的八十分。。哈哈熊一君你真是开心果啊~ 联机的MH……
嘛。。就是很开心
不枉我的红牛哟~

然后就来到了早二晚二的寒假

被拖出去帮咸菜送行,怎么说呢 看到你们总是充满温暖 仿佛日子没有过去
虽然确实发生了很多我没有想到的事情(笑
你们都那么明确的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 不论是出国 读研 还是实习
一下子你们说的那些什么的 术语啦面试啦 我会有小小的穿越感

就像我见到咸菜第一句就是:“啊 好萌啊”她马上不理解的问我什么是萌。。
原来不知不觉 我已经宅得那么厉害了啊哈哈

嘛。。俺就是精英教育下的败类。。实在有理。。

即使你们安慰说:“这样也蛮好 不要过早接触社会”
我也知道这是安慰- -
不论怎么样 一路走好呀
记得给我拍bl真人香艳美男照!

最后把作业用bgm列下吧
还是很有用的呢

白日版
豹头王传说 迷你歌集 (Saga~ This is my road 各种版本美到死
海物语ed
兽之奏者艾琳ed(很干净很明快
信蜂ed(我真没听出是外国人。。
Music Game Piano Arrangement Collections cp5上的专辑 真的美

深夜版
音蛋!op-奥井雅美(很好很激荡。。。醒脑作用
Ultimate Diamond-水树奈奈 (心!
Departure—米仓千寻 (10首注目
nico众曲(Smiling~~~



结束。。这真的是好多字啊。。。可以拆开来好几篇了。。请夸我勤劳!

姆力克

笨蛋&傻帽的窝

甜蜜小夫妻(男男注目- -
小S----笨蛋 小M-----傻帽 (亲家:KISHI
皮相分析

翾夏

Author:翾夏
=XQ=泡泡=99=闲情(大误= =
属性:
无良甜食控
无时无刻发呆
前脚说话后脚睡着

萌点:
万物皆有可能
雷点不知深浅

falcom又爱又恨
富奸万年敬仰
碟摊驻足
图本怀揣
少年向大好
少女心泛滥
偶尔蜀黍怪阿姨
yy是王道
冷气靠我造


现状:
浑浑噩噩跌跌撞撞
脑抽经常当机家常

友达最高亲人万岁
至爱动漫图控不能

to: I'm waiting for you here & now

醍醐卖油
类别
有才聚集地
管理者ページ
伶克斯
花田屋本铺-花田兔子 花田屋本鋪
天球堂画报-椎名优 サイト名「天球堂画報」
調色舎飯.-白饭 調色舎飯.
涂涂画画我快乐-吉吉 涂涂画画我快乐
‘lin.-Lin ’lin.
the 5.th season-小5 ’lin.
Disaster//-囧囧 囧囧
動漫畫創作交流の宅 動漫畫創作交流の宅
应援君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狩猎幽灵X风雨特刊
找呀找呀找朋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踩吧踩吧 俺是大白菜~
next 1827 是的 乃么看错 啊哈哈 这个bo何时才能到1827噗嘎
这个人只是抽住了
free counters
酱油铺子
圆滚滚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