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4 乃让我情何以堪

终于528了~ 七点多到了会场 已经是人满为患了
等的过程异常纠结,我就不赘述了 反正就是么进去我已经么力气了

呆毛么竖好。。结果俺在外面走的时候就听到后面有人说。。哦哦有竖呆毛!呆毛塌了!OTL

进去后才发现那是个混乱,场地大了很多,一进去果然人们都消失了- -

手欠的家伙定了太多本子。。导致我有了抽自己的冲动

至于特典不特典的问题 我已经完全么去管了

最囧的是在路上走的时候有人拉我的毛。。本来以为是自己人。。我还很丢脸的大叫了一声
结果回头。。居然不认识TAT
当我声泪俱下。。(- - 控诉她为嘛拉我的毛。。她居然说。。因为是呆毛呀。。OTL
老子是攻 不是用来调戏的- -

不过真的不习惯有人找拍照。。所以大家拍到的泡菜估计都是面瘫。。不好意思。。OTL

下面是晒本时间~哈哈 (让我伪土豪下。。。

继续阅读

姆力克

笨蛋&傻帽的窝

甜蜜小夫妻(男男注目- -
小S----笨蛋 小M-----傻帽 (亲家:KISHI
皮相分析

翾夏

Author:翾夏
=XQ=泡泡=99=闲情(大误= =
属性:
无良甜食控
无时无刻发呆
前脚说话后脚睡着

萌点:
万物皆有可能
雷点不知深浅

falcom又爱又恨
富奸万年敬仰
碟摊驻足
图本怀揣
少年向大好
少女心泛滥
偶尔蜀黍怪阿姨
yy是王道
冷气靠我造


现状:
浑浑噩噩跌跌撞撞
脑抽经常当机家常

友达最高亲人万岁
至爱动漫图控不能

to: I'm waiting for you here & now

醍醐卖油
类别
有才聚集地
管理者ページ
伶克斯
花田屋本铺-花田兔子 花田屋本鋪
天球堂画报-椎名优 サイト名「天球堂画報」
調色舎飯.-白饭 調色舎飯.
涂涂画画我快乐-吉吉 涂涂画画我快乐
‘lin.-Lin ’lin.
the 5.th season-小5 ’lin.
Disaster//-囧囧 囧囧
動漫畫創作交流の宅 動漫畫創作交流の宅
应援君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狩猎幽灵X风雨特刊
找呀找呀找朋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踩吧踩吧 俺是大白菜~
next 1827 是的 乃么看错 啊哈哈 这个bo何时才能到1827噗嘎
这个人只是抽住了
free counters
酱油铺子
圆滚滚的地球